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天气?经济?

现在的天气都充满着浓浓的烟雾,让喜爱骑脚车的我有时骑着骑着,也感觉到呼吸困难,以前是不会这样的。加上愈来愈严重的流感H1N1, 已变成H3N,因烟雾使流感更加速蔓延。
大家都要保重身体哦!!!

还有现在经济也不是很好,到哪里都需要用$$$$ 钱 $$$$
刚才有位朋友来找我,我们谈了下,才知道他爸爸生意做得不是很好,一个月零用钱才100块,包文具、巴士、每天一餐、喝茶、电影等等,怎样够花呢?所以他也很节制,真是佩服佩服。
希望他爸爸那边可以有所改变咯,生意越来越进展。=)

自从上了大学有了女友后,都很少去关心身边的朋友(paiseh朋友们),真的是有时间要去关心关心一下了哈哈。但不是说我后悔有了她啦,因为我很爱她呀,她也很爱我,在一起也很开心,所以跟她在一起绝对绝对不是错误的决定。
其实现在我很幸福,有时还在那边埋怨,真的是活在福中不知福。

我做人很多时候都希望“得”,但都很少“”。真是要监考监考一下自己了,趁现在有能力的时候要多“”,少“得”,不要斤斤计较,哈哈。如果每个人都有“”的心态,这个世界应该就会少了很多争论吧?

最后我也要谢谢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,妈妈,哥哥,婆婆哈哈,谢谢他们“给”我、为我做的一切。
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......
God blessed all of YOU...... =)
Have a nice day......
n rmb to give becoz when u GIVE, u surely got back MORE than wad u gave.

1 comment: